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净化城市立体空间 江溪城管拆除违规LED电子屏
2020-05-2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无锡讯 根据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长江路提升改造项目,近日,江溪城管对长江北路沿线的一批违规LED电子显示屏进行了拆除。

 

 

LED电子屏是商家宣传、招揽生意的主要方式之一,但一些违规设置的LED电子屏由于规格、颜色参差不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无锡市的市容市貌;且多数LED电子屏是固定在建筑墙面上的,容易松动,并且离人行道的垂直距离短,一旦年久失修,容易造成漏电、掉落等事故,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另外,一些整夜开启的LED电子屏会对城市公共空间造成光污染,影响居民正常休息,不断闪烁的灯光还可能影响司机对夜间道路情况的判断,引发交通事故。

前期,江溪城管部门对辖区内设置的LED电子显示屏进行了全面排查统计,并建立整治台账,确保整治数量清、情况明,并向商户发放了告知书和宣传单页,取得商户的理解和支持,为后期顺利拆除打好群众基础。

由于前期统计信息全面、准备工作扎实,此次整治工作迅速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拆除长江北路沿线不符合要求的电子显示屏70余块。在推进整治行动的同时,江溪城管部门也将对所有完成整治工作的点位加强监管力度和日常巡查力度,保障长效管理,发现违规行为立即消除,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

按照计划,拆除工作将进行到7月中旬,拆除点位覆盖辖区内各层级道路,预计总共将拆除违规LED显示屏500块左右,切实提升辖区整体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