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2020-05-20 16:3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劼带队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无锡市安保维稳工作,亲切慰问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参加检查。

在无锡东站进京列车专用候车区,徐劼一行详细了解车站疫情防控、安保工作和社会面治安防控预案,现场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旅客进站前两次疫情、安全检查扫码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车站是做好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安保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努力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随后,徐劼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全国两会无锡安保维稳指挥部,看望慰问专班工作人员,并前往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视频点调了各市(县)区和公安等有关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徐劼对各地各部门安保维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今年全国两会适逢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性成果并转入常态化的关键时刻,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保维稳,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坚决管住重点事,紧盯涉及安全稳定的重点方面、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全面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千方百计做到化解在小、处置在早。要坚决做好社会面稳控,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全面落实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张子秋、通讯员 吴育鋐)

标签:安保;两会;疫情防控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