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地铁启动“放心消费月”活动 送出“惠民消费”大礼包
2020-05-19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无锡讯 无锡地铁真抓实干贯彻落实无锡市发展“三大经济”工作部署,通过不断优化市民出行环境、完善公共服务体验,开展客流商流提升专项行动等举措,加快育强新动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直以来,无锡地铁融合地铁沿线商圈,为乘客提供了丰富的便民贴心服务。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无锡地铁整体客流目前已逐步恢复,为进一步提升地铁客流、商流,提振消费信心,无锡地铁经过走访调研无锡多家知名企业,围绕以出行为目的,启动“无锡地铁感恩季系列活动”,并于2020年5月22日举行“无锡地铁感恩系列活动”暨首场“放心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联合无锡地铁商业及沿线众多商户,联合市级线上媒体、无锡电视台、车险媒体、江苏银行媒体、景区媒体、社交媒体进行宣传,面向全市地铁出行的乘客发放百万免费消费兑换券、千万优惠折扣券,含盖餐饮娱乐、旅游景区、交通出行等。

此次活动由无锡地铁集团发起,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主办,金轮地铁商业街、江苏银行、大东方集团、T12购物中心等知名商户共同参与。

即日起至 6 月 5 日,市民通过微信搜索“地铁城”关注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次放心消费月的各类活动。出行乘地铁,购物地铁城!

优惠券涵盖各大商业综合体的知名餐饮品牌,如地铁三阳广场站商业街内的食其家、德克士、宜乐多披萨、胥先生麻辣烫等连锁品牌,T12商场的盛江山烤肉、牛华八婆、电台巷,海岸城商场的刘一手火锅等,此外,还包括地铁全线站内的一鸣酸奶、全家便利店、布莉安石窑面包等。

除此之外,免费景点门票送给锡城百姓!堪比普罗旺斯的雪浪山薰衣草花海,家门口就能来场郊游的九龙湾花彩小镇,本地小众樱花打卡圣地红沙湾,花园式户外烧烤龙寺生态园……

微信搜索“地铁城”关注公众号,5月22日晚20:00至21:30,直接进入地铁城“522线上直播间”,在这一个半小时内,无锡地铁集团将携手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商户代表可通过抽奖、带货的活动形式抽取幸运互动观众,获得免费奖品,价值千元的华为无线耳机、千份免费餐饮券,还有神秘汽车大奖。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届时积极参与互动。

此次“地铁感恩季系列活动”将从今年5月22日开始,持续并覆盖全年。第一阶段从5月22日至6月5日,以“放心消费月”为活动主题,免费送券形式,帮扶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回馈锡城百姓,把安全贴心服务落实到实处。第二、第三阶段将以“便民出行月”、“市民回馈月”等主题继续扩大活动规模,通过客流带动商流,扶持地铁沿线周边商业,增加锡城市民公共出行和目的地消费,进一步强有力地释放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回暖,推动客流商流稳步发展,同时也为城市发展起到引领、带动、支撑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