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农贸市场主办方座谈会
2020-05-18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无锡讯 今年,无锡市人大常委拟修订《无锡市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为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5月8日,江阴市市场监管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组织全市部分农贸市场主办方代表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同时邀请了部分分局市场条线分管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各农贸市场主办方代表在参考现行《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经营实际,从政策扶持、部门职能、食品安全等角度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分局则从监管职权、打造智慧市场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本次座谈会共计收集归纳修订意见10余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后续将整理反馈至上级部门。此外,本次座谈会同时就2020年的《文明诚信经营户评定标准》和文明诚信市场的评定征求了意见,为今年顺利开展上述两项评定工作的打下了坚实基础。(朱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