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开展“春雷行动”整治快递点
2020-05-15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无锡讯 随着复工复产逐步推进,辖区内快递站点随意堆放、违规占道、快递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出现了回潮反复,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环境。近日,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春雷行动”,对辖区内的快递点进行了巡查整治。

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逐一走访辖区内各个快递点,向各快递点相关负责人详细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考虑到快递行业的特殊性,队员们本着人性化执法的原则,以教育劝导为主,要求快递点实行错峰分拣,利用人流量少的时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卸货和分拣工作;规范分拣行为,快递车辆做到有序停放,不要超范围分拣;做好门前三包,保证道路畅通、路面整洁。快递站点的负责人也承诺会遵守相关规定,避免“爆仓”占道。当日共走访整治辖区内7处快递点,清理占道快递90余件,劝离违停快递车辆15余辆,有效维护辖区市容秩序环境。

 

 

下一步,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快递点的日常巡查和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标签:快递;辖区;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