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港携手开设“无锡外贸优品·云展会”
2020-05-15 09: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疫情在全球蔓延,外贸企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如何帮助广大外贸企业拿订单、稳市场?无锡市在省内率先携手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开设“无锡外贸优品·云展会”,依托香港贸发局成熟、稳定的线下采购商资源,通过线上渠道推动无锡市的轻纺、汽摩配、机械等优势外贸产品拓展市场。昨天,双方举行了合作签约,本月内会正式上线展出。本次签约也拉开无锡市外贸企业参加线上展会的序幕。

据悉,为引导和支持外贸企业积极参加,商务部门还首次将“无锡外贸优品·云展会”线上展会列入《全市2020年对外贸易促进计划》,对参展企业在展位费用方面给予一定的补贴。当天,“无锡外贸e直播”也同步启动,首期围绕线上展会和贸易金融政策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文君)

标签:展会;外贸企业;无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