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营业部三点把握持续开展“三谈三醒”活动
2020-05-14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无锡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突出“教在管前、管在纪前”工作指导。无锡工行营业部持续开展“三谈三醒”活动,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外监督。

把握工作点,明确按规定谈。无锡工行营业部落实“三谈三醒”工作要点,明确活动内容,紧扣“党廉、履职和执纪”主题,以唤醒党的意识、提醒履职尽责、警醒纪律规矩。明确谈话主体、谈话对象、谈话内容,做好谈话记录。明确面谈方式,采取“三会一课”、约谈、家访、汇报工作、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将“三谈三醒”活动的核心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融入本部党风廉政建设之中,融入部门业务工作和专业管理之中。

把握结合点,推进谈话效果。“三谈三醒”活动是落实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的重要手段,是督促提醒党员干部的重要抓手。无锡工行营业部针对不同的谈话主题明确谈话目的,与提高思想认识相结合,通过谈话着力解决思想问题。与转变作风相结合,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用推进各项工作的成果来检验谈话活动的成效。

把握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以元旦、春节、五一等节日为切入点,开展廉洁从业谈话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为切入点,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问题为导向,提醒帮助党员干部主动预防问题、及时发现问题、深刻认清问题。以开展家访活动为切入点,及时掌握员工八小时外的动态信息,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行为的日常管理。(王一丰)

标签:工行;无锡;营业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