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提高放款效率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14 08: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无锡讯 从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处获悉,五一假日期间,该行放款团队放弃休假,早晨8点全员到岗加班,通过团队协作,5月1日当天连续高强度作业超过8个小时,累计完成292笔、1.96亿元个人贷款放款审核,不断刷新助力复工复产的加速度。

该行放款中心团队一贯秉承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理念,将提高放款审核效率放在第一位,一以贯之坚持“快速、高效、合规”的工作理念。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该团队在风险防控的前提下不断优化作业流程,加强每笔贷款的时限管理,确保对于当天15:00前提交的放款材料当天审核完毕并完成放款,使得有限的额度实现最大化投放。

据悉,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不断建立起通畅复工复产的授信和信贷资金投放的“绿色通道”,已为涉农、涉疫、复工复产企业优先加急授信“春耕资金”、“抗疫资金”、“复工资金”累计1121笔,金额超14亿元,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标签:复工;邮储银行;团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