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制造工厂落户江阴
2020-05-12 15:3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总投资20亿元的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华东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江阴正式签约,据悉,该项目将在江阴临港开发区打造世界一流的塔机智能制造工厂,成为该区的又一个重大总部基地型项目。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参加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为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塔机制造企业,市场占有率达37%以上,其产品销售收入、市场占有率、出口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居行业前列,还参建了港珠澳大桥、科威特国际机场、哈萨克斯坦世博会等多项世界级项目工程。作为江阴经济发展的重要一极,近年来,临港开发区发展势头良好,在省级开发区中经济总量第一,综合排名跃至榜首。此次,双方携手定能为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劲动能。

据了解,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华东智能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后,将建设平头塔、超大动臂塔机等生产线,并将把江阴打造成中联建起海外出口基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30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超1亿元。(唐芸芸)

标签:江阴;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