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东港中队:春雷行动整治再发力 镇容更靓丽
2020-05-11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无锡讯 日前,锡山城管东港中队组织开展了持续两天的农贸市场周边专项镇容整治工作,清晨6:30分左右,对港下农贸市场、东湖塘农贸市场及周边道路的无证摊贩、违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累计暂扣无证占道经营游商及摊贩48起,整改店外占道经营15起,劝离老年人自产自销蔬菜11起。中队希望通过开展持续整治,努力为广大居民创建一个整洁干净、文明有序、交通顺畅、便民利民的镇容环境。

结合前期对辖区各主干道存在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调查摸底和宣传发动工作,4月初,对全镇辖区内存在的老旧破损、有碍观瞻、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广告进行了统一拆除。通过对违规户外广告的拆除整治,优化了户外广告管理的新格局,推动了镇容镇貌环境的持续改善,为全镇营造了整洁、规范、美观的城镇环境。

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67起,累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面积约1698㎡,消除了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春雷行动以来,东港中队按照“控增量、减存量”的工作思路,迅速排查辖区内违法建设,在前期摸排到位的基础上,坚持“有违必查、有违必拆”,强势推动违法建设专项整治,确保新增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大幅减少。东港镇辖区累计拆除违法建设362起,面积约28089平方米。此外,查处毁绿占绿20起,其中包括铲除S19高速出口违规种植5起。

建设畅通之城,必治停车秩序。东港中队积极落实开展“春雷行动”,加强停车秩序管理,开启“白+黑”模式,全天候不间断巡查管理,在香山路、健康路等路段,通过“严管+精管”的方式,对人行道板违停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加强违停贴单。

整治行动以来,东港中队累计张贴违停单4006张,告知书6107张,从而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全面提升了道路安全顺畅通行能力。

东港中队紧紧围绕区局部署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以“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执法为民”为己任,通过强管理、严执法、抓落实,促进了队伍管理规范化,树立了中队执法新形象,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镇容镇貌迈向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王琦 王俊)

标签:违规;中队;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