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 “五一”安保任务
2020-05-06 14:5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五一”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部署要求落实强化各项安保措施,保持一半以上警力值班备勤,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平安稳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有影响的案件和事件。据了解,全市接报的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25.3%,其中刑事警情同比下降26.7%。

记者采访获悉,“五一”期间,全市实施社会面巡逻防控高等级勤务,累计投入巡逻民警8560余人次、保安辅警12290余人次,切实加强对中心商务区、旅游风景区、地铁公交等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和安全守护力度,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各类警情。各级公安机关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其中,交警部门针对假期景区、高速车流量、人流量大等特点,全体在岗在位,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路面,及时发布实时路况,全力压事故、保畅通。全市高速公路35个检查站、点全部启用,市公安局每天组织机关警力470余人次参加交通管理,对所有入锡通道进行全面管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顶格处理。在灵山、拈花湾、鼋头渚等各大旅游景区附近,加强道路巡查、指挥疏导和交通应急处置工作。

(子秋)

标签:警力;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高速公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