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二届江阴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2020-04-30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无锡讯 根据《江阴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按照规定程序要求,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优彩环保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强力化纤有限公司第十二届江阴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江苏华兰药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锡能实业有限公司、江阴宝柏包装有限公司第十二届江阴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江阴市市长质量奖是江阴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2008年江阴市就在全省同级县市中率先提出设立“江阴市市长质量奖”,旨在通过政府的政策引导,推动全市企业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形成典型引路、集群推进的效应。通过多年的努力,江阴市已成功举办12届“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共18家企业获此殊荣。其中,阳光集团不断提档升级,荣获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实现了江苏省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目前,江阴已有1家中国质量奖企业,1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此外,江阴获得江苏省质量奖4家、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2家、无锡市市长质量奖6家、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2家。

下一步,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的要求,认真落实当好“四个排头兵”、打好“四场硬仗”的实践探索,积极引导和推动江阴市广大企业(组织)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学习和实践,总结最佳经营管理实践和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高各类组织的质量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政府质量奖组织工作的江阴品牌,为江阴市奋力当好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江阴市;市长质量奖;质量奖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