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竹林漂流、地下河探险受青睐
2020-04-30 1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无锡讯 在江苏宜兴宜南山区,分布着众多的溶洞,素有“洞的世界”之美称。而在湖父镇境内的张公洞内,为世界三大奇洞之一,洞内钟乳石倒挂,鬼斧神工,由大自然亿万年形成的形态万千的钟乳石星罗棋布。弯弯曲曲的溶洞内,还有一条500 米长的地下暗河,这里常年溪水不断。

“竹林山涧漂流”是张公洞近年新增的游客参与类项目,也是一大亮点。

依托自然山势,利用张公洞景区原有的山涧设计的1500 米长的“漂流”极具刺激性。当你坐上皮筏,在一眼望不到边的林间、在峡谷、在山涧顺着激流而下,既紧张、又刺激、又兴奋、又愉悦,这种参与类的游乐项目,深受游客和亲子家庭的青睐。

地下河蜿蜒曲折,贯穿整个山体,洞内怪石嶙峋。石柱、石笋、石慢、石钟乳保存完好,洞内大厅仿佛仙宫,美不胜收。坐橡皮筏在洞中探险,既刺激又新奇。(张则鸣)

标签:钟乳石;山涧;溶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