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岗敬业城管人,拾金不昧扬正气
2020-04-30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无锡讯 “真是太谢谢你了!没想到这么容易就找到了。”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崔女士对城管队员连声道谢。

4月28日下午两点,江溪城管中队驻点在新城中央公园的城管队员王立峰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在器械区拾获一部手机,捡到手机后他在原地等待许久,并不见失主前来寻找,便先行代为保管。

晚上6点左右,失主崔女士向遗失的手机打来了电话,经过沟通后,崔女士来到了中央公园警务室,经过城管队员现场确认,崔女士解开了手机密码锁证明自己的身份。

原来,这是崔女士父亲的手机,老人家下午带着外孙女来公园玩,却不慎将手机遗忘在了健身器材上。崔女士下班后,女儿告诉她手机丢了,她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到遗失手机上。崔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十分高兴,并对城管队员王立峰拾金不昧的品质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江溪城管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手机;城管队员;女士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