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节前检查各行业食品安全
2020-04-30 10: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食品安全不容松懈。4月29日,副市长高亚光带领市场监管、商务、教育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学校食堂、农贸市场、综合体餐饮店、食品生产企业等场所,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高亚光一行首先来到东 实验学校食堂。高亚光要求校方严格规范菜品验收、餐具清洗消毒、人员管理等各项流程,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农贸市场是百姓的菜篮子,高亚光一行在周新市场详细询问了冻品的销售情况。在快检实验室里,工作人员介绍了市场快检机制,高亚光表示认可并要求加强对自产自销农产品的抽检力度;检查组随后来到万象城的“王品牛排”餐饮店查看食品经营许可、后厨食材贮存、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等情况;最后,检查组来到果汁生产企业无锡橙宝食品有限公司查看产品生产加工流程,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做好生产工艺、储存条件、销售期限全环节保障工作。(殷星欢)

标签:食品安全;餐饮店;检查组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