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振汽车消费信心 无锡胡埭镇助力车企 真金白银回馈消费者
2020-04-29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无锡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们4S店以及整个汽车行业整体的销售质量是向下走的。”“今年2月,我们仅完成既定目标1/3,3月也是在政府的扶持和企业的努力下,复工复产,零售基本达成既定目标。” …… “五一”小长假前夕,记者来到无锡豪华品牌4S店的聚集地——无锡滨湖区胡埭永昌汽车城,这里多家品牌车企均透露,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出现下滑,压力很大。

记者了解到,眼下,上门客寥寥无几,为防止聚集,大型的常规车展也办不了。目前,永昌汽车城内的车企纷纷推出优惠政策,更多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让利比以往幅度更大,还有更灵活的金融政策,如0首付、低月供等。同时,面向医务人员推出额外折扣、免费保养等优惠。

发挥众多汽车品牌集聚汽车城的优势,五一小长假期间,胡埭镇拿出百万元,联手各大车企在永昌汽车城各店展厅独立办展,真金白银让利消费者,以提振汽车消费信心 。“以疫情防控为先,我们将以往大型车展转变为各品牌分会场,开展购车优惠活动。” 胡埭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费小明表示,届时还将推出买车送九龙湾花彩小镇年卡,送油卡等优惠。

“各品牌集中在汽车城里,相对传统车展而言服务体验更好,这个创新的办法不错。”德星奔驰4S店市场部经理朱洁表示,“五一”他们也将推出特供热门车型,让利更大,还有送保养等活动。记者发现,不少4S店都推出了针对医务人员的优惠补贴举措, 致敬抗疫英雄。中升雷克萨斯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他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套餐来回馈广大客户。

“2月,受疫情影响,整体销售压力很大,业绩、客流下滑严重。但通过3月的厂家、集团以及政府复工复产政策支持,营销套餐、金融政策,反馈给客户,总体销量有了20%的上涨。疫情期间,我们对消费者的购买能力还是有信心的。”无锡中升雷克萨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永昌说。

“希望通过政府的有形之手,激发汽车消费市场的无形活力。”费小明也表示,将把系列活动贯穿全年,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提振汽车消费的信心。“在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胡埭镇也将为企业创新营销、刺激消费搭建平台。今年会加大网络宣传力度,从而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深消费者对永昌汽车城的印象,传递汽车城品牌文化。”(刘梦雪)

标签:汽车城;无锡;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