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开展“春雷行动” 整治“三乱”小广告
2020-04-29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无锡讯 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乱散发城市非法小广告等不良行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严重影响社会环境秩序。针对此顽疾,近日,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春雷行动”,对辖区内的“三乱”小广告进行了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条幅布联、破损牌匾、乱贴乱画等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在清理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利用壁纸刀、涂料、平铲等清理工具,确保街路两侧墙体上的各类小广告得以彻底清理,市容环境得到极大改观。行动当天共清理各类条幅29条,清理破旧牌匾6块,清理乱贴乱画150余处,立案查处16起,报送停机4起。

下一步,新吴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办法,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同时,在城市的主要街路、社区都已设置了广告栏,方便房屋出租、招工信息等宣传广告的有序张贴,呼吁市民共同维护好文明、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形象。

 

 

标签:市容环境;小广告;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