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第八届网络文化季启幕
2020-04-2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无锡讯 4月28日,2020年无锡市第八届网络文化季暨宜兴市第六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在宜兴市宜城街道阳光100凤凰街举行,“奋进全面小康 遇见美好无锡”首场体验活动同步启动。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网信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市(县)区委网信办负责人、相关协会负责人、新媒体记者以及网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化季以“奋步新征程 E起奔小康”为主题,围绕“万众E心”奔小康、“E气奋发”赢健康、“E呼百应”正能量、“E身正气”好网民四大篇章,结合28个市级项目、12个重点主题项目,突出“一月一主题”活动;全年开展40项精彩纷呈的网络文化活动,让无锡网络文化活动的影响力覆盖全市各个角落;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在全市范围多平台多渠道有力传播无锡好声音。

启动仪式上揭晓了网络文化季LOGO、主题曲和第八届网络文化季海报获奖名单。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媒体共同开启“奋进全面小康 遇见美好无锡”首场体验活动,并通过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两条主线的精彩体验项目,零距离感受陶都之美。

综观本届网络文化季,可谓亮点纷呈。市网民公益环太湖徒步大会、“太湖明珠盛地小康”短视频大赛、“发现无锡”2020公益广告展播暨城市定向挑战赛、无锡地铁3号线"E"起探等一系列活动,让网友们期待满满。本届网络文化季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不仅要为广大网民端上丰盛而精致的网络文化大餐,努力打造成为无锡网络文化建设的一张响亮名片。同时,还要引导广大网民增强新时代好网民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网络安全意识。 团结凝聚互联网从业人员、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和广大网民,共同构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一年一度的网络文化季活动,已经成为无锡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创新改进网上宣传的重要抓手。展示无锡魅力,彰显网络力量。无锡市网络文化季自2013年举办以来,受到网民的欢迎,赢得了广泛关注,有力地推动了无锡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生态建设。启动仪式现场,多家网络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张则鸣 李泓文)

标签:网络文化;无锡;启动仪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