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春雷行动”东风 新吴区新安城管全力优化高速出入口及高速公路周边环境
2020-04-2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无锡讯 围绕“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今年4月,借“春雷行动”东风,新吴区新安街道城市管理科全力推进对新安辖区环太湖交通沿线环境的整体提升工作。

新安街道城市管理科制定了详细的环境提升方案,前期安排城管队员前往整改现场开展全方位的调查摸底工作,切实摸清摸透新安高速出入口两侧及高速公路周边以及涉及环境整体提升区域的具体情况,现场拍照留档,做好整治前相关记录,为后期的清理整治工作打好良好的基础。

随后,新安城管中队、新安环境卫生管理所、新安绿化管养单位、观湖园艺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开展联合整治,清理慧海湾湿地公园西面靠近高速出入口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减少白色污染,提升高速公路周边环境质量;对新安高速出入口两侧绿化带,开展绿化整治,修剪清理两侧杂树和过密绿植,保证高速出入口周边树木不遮挡行车视线,不影响高速出入口行车安全;整治高速沿线周边乱种植现象;整治抛荒地面和裸露地块,对其进行补植复绿作业等。

 

 

此次环境整体提升行动主要为土方回填复绿、清理乱种植、开展绿化整治和荒地整治、清理水沟、清理路障、拆除广告牌和违建、安装界标、高速出入口的景观改造等内容,整治面积合计约50万平方米。

 

 

新安街道城市管理科主任邹峰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每日安排车辆、队员加强区域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整治。推进新安高速公路出入口环境治理精细化、常态化发展,努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整洁”的通行环境。

标签:新安;出入口;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