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持续助力企业稳产保供
2020-04-28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无锡讯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疫情蔓延至全球,因此全球防疫物资紧缺,防护服、口罩订单量突增,医疗机械生产企业增加投入、紧急生产,以保证全世界一线医护人员基本的供应。侯先生经营一家专业生产防护服、防护头罩的科技公司。在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金融助力企业生产作为首要工作,通过联系各类抗疫企业、小微涉农经营主体,将为企业恢复生产提供融资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加紧推进。在与该企业对接的过程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企业因要增加投入生产抗疫物资,存在原材料采购资金短缺的问题,随即向客户推荐无锡邮储的线上产品——极速贷,客户在现场即审批出150万元贷款额度。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还为该企业开辟了抗疫企业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贷款投放。

不仅是抗疫企业,为保证无锡市各类小微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尽快复工复产,保证社会物资供应,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联动,从企业角度考虑,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在利率上给足优惠,以实际行动解决企业资金不足的问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标签:邮储银行;无锡市;防护服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