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大休闲农业集群,你都去过哪?
2020-04-28 10:1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领张特别优惠卡 门票餐饮享折扣

本报讯(晚报记者 袁晓岚)江阴“新农村文化”休闲农业集群、宜兴“阳羡茶文化”休闲农业集群、锡山“美丽田园文化”休闲农业集群、惠山“阳山桃文化”休闲农业集群、滨湖“缤纷花彩文化”休闲农业集群、新吴“湿地生态文化”休闲农业集群……昨天举办的“锡有乡愁”2020无锡市休闲农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金色山联”休闲农业微视频直播活动上传出消息,包括六大休闲农业集群在内的100个休闲农业点联合推出无锡休闲农业优惠卡,持卡人可在指定时间内到这些休闲农企消费,折扣涉及餐饮、门票、住宿、采摘等项目。

当前,无锡市的休闲农业产业逐渐形成了具有浓厚地方特色的六大休闲农业集群,创建了一批具有区域竞争优势的品牌,产业品牌效应不断扩大。2019年,无锡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超过2100万人次,营业总收入达到近30亿元。

当天,无锡休闲农业特别优惠卡面向广大市民发放:全市100个休闲农业点联合开展惠民折扣,在门票、餐饮、住宿、采摘等方面给予众多优惠。市民可关注市农业农村局微信公众号领取优惠卡。“一共10000个名额!”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持卡人可在指定时间内,到市内百家休闲农业企业消费,享受专有折扣。记者有幸“抢”了一张优惠卡,在微信卡包中打开一看,优惠日期为“2020年4月27日至2020年12月31日”。使用须知中明确:防疫期间因防控需求,持卡人去休闲农业点消费时需根据联系方式提前确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粗略浏览一遍后发现,100个农业点中有不少深受欢迎的家庭采摘好去处。宜兴市、惠山区不少民宿有8折优惠,一些农庄的餐饮有9折优惠;梁鸿国家湿地公园、红沙湾生态园、幕湾果园等门票可享5折。网红私家花园“多多花园”也在列,优惠内容为产品享受8.5折,优惠期限截至2020年6月。

下月起,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开展一系列评选、征集、发布活动:评选“我最喜爱的休闲农庄”“我最向往的美丽乡村”“休闲农业建设领军人物”。与此同时,为方便市民了解农事、参与农节,在最对的时间遇见最美的农村,还将发布一张休闲农业节庆地图。

标签:优惠卡;农业农村;折扣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