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璜土所走访重点客户提升服务水平
2020-04-27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无锡讯 4月11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璜土业务所对供电服务区内的重点企业客户进行了深入走访,了解客户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

璜土所以“电力先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目的,及时开展企业重点客户走访工作。通过对企业实地了解,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客户用电需求,同时对该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营状况,新增用电负荷进行及时掌握,以及配变容量是否满足当前工厂加工需求。另外,工作人员以供电专业知识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指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负荷、科学选择电费计价方式,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现在疫情仍未完全结束,璜土所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的同时,也会提醒用户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事项,积极了解他们所遇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据悉,该所今后将持续开展专属大客户经理走访工作,全面、快速、精准响应客户诉求,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获得感,逐步形成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新体系。(韩琪)

标签:客户;走访;客户用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