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周庄所安全用电检查走进敬老院
2020-04-27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无锡讯 4月20日下午,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周庄党员服务队针对敬老院老人安全用电意识淡薄,电器老化容易引起电气火灾的情况时有发生等现状,组织抢修人员对敬老院开展了一次安全用电隐患大排查。

据悉,服务队人员对敬老院内的线路、开关、插座、灯具、取暖器等用电设施逐一进行检查,对室内老化线路、开关等设施进行更换,确保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并向他们宣传用电安全小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期间,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及护理人员宣传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有关常识和注意事项及消防知识。在与老人拉家常时,工作人员还对他们嘘寒问暖,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心和温暖。(仰萍)

标签:安全用电;敬老院;老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