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拆除一企业2600多平米违建
2020-04-27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无锡讯 近日,新吴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硕放执法中队联合硕放街道城管、派出所等多部门,依法对硕放工业园集中区E6-2号地块无锡开源集团江南机械有限公司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强制拆除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程序进行,2019年12月23日,新吴区城管部门就对硕放工业园集中区E6-2号地块无锡开源集团江南机械有限公司下达了《强制执行决定书》,因临近春节拆房施工单位工人回家过年暂时搁置,2月开始又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执法队员下沉一线防控疫情,拆房单位尚未复工,违建强拆工作只能暂缓。

近日上午9时许,拆除工作正式开始,队员们严格按照先前制定的《强制拆除硕放工业园集中区违建的行动方案》有序进场,对现场周边人员、车辆进行疏散,对现场拆违秩序进行保障,对场内机械设备进行了搬离清场。

此次行动,出动人员125人,拆除违法建设2605.5平方米。

标签:工业园;开源集团;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