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制造”参与 多地土壤“诊疗”
2020-04-27 10:2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上海污染体量最大、治理难度最高的土壤及地下水修复项目,上海桃浦603地块场地深层土壤大规模修复工程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无锡市的西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名“主治医生”,负责修复13万立方米地下水,再一次彰显了“无锡制造”实力。

西玖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土壤修复装备制造及技术创新的企业,进驻行业10年,已晋升为土壤修复领域领军者,也是宜兴“环境医院”的一名“专科医生”。截至目前,该企业已研发土壤修复注入、土壤淋洗、气相抽提等5大系列国内首台套。土壤是无言的病人,需要靠土壤修复专家们使用特制的设备对它进行检测、诊断,确定病的类型,对症下药。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西玖环保专注治疗装备的研发制造,在修复过程中承担重要角色。(蒋梦蝶)

标签:土壤修复;研发;土壤及地下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