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民健身由增强体质 转为健康促进
2020-04-27 10:2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暨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现场推进会议召开,总结部署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推动创建模范市的各项工作。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惠山区部分体育场地设施,对惠山区利用“边角地”建设社区体育公园、社会力量“造血”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表示肯定。今年是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决战决胜年,无锡市将加快重大公共体育设施项目建设,着力抓好市体育中心改造,推广普及二代智能健身路径,完成省下达的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指标任务等。刘霞要求,后疫情时代,全民健身将由增强体质进入健康促进的发展阶段,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对表,补齐短板,同时守住底线和防控风险,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形成合力,确保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任务圆满完成。(张纪红)

标签:全民健身;全民运动;模范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