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首个“受权代理审批”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
2020-04-26 10: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5日从新吴区行政审批局获悉,亿利集团总部大楼和研发中心项目近日正式领取施工许可证,这是全市首个“受权代理审批”的项目。该项目从立项用地到施工许可审批用时仅为法定时限9%,其中审批局环节用时4个工作日,比同批科研类地块项目进度提前近2个多月。

为确保项目快速落地,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在全市创新推出“受权代理审批”新模式。相较以往代办员最大的区别是,亿利集团通过签署“受权代理审批”服务协议的形式,项目代理人可在授权范围内以其名义自主开展报建审批工作。

在服务过程中,区行政审批局根据项目计划开工时间量身定制个性化报建审批方案,倒排“时间表”,优化报建流程。建立“亿利项目推进微信群”,及时跟踪项目进度,全程介入项目立项备案、项目用地规划、工程许可等环节。变“企业跑”为“政府跑”,为企业提供包括申报材料指导、代办项目报建等服务工作,全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小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