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讲座”助力 海外侨胞抗疫
2020-04-22 09:5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上午,无锡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举行“无锡有爱 同心抗疫”——服务海外无锡籍侨胞、留学生抗疫“云讲座”,邀请医学专家与加拿大无锡商会、美国无锡商会会员及无锡籍侨胞、留学生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就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中医药防治等问题答疑解惑,增强侨胞防疫抗疫信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出席活动。

陈德荣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美国、加拿大无锡商会以及其他各国无锡籍侨社团,组织广大海外无锡乡亲、留学生积极主动捐钱捐物,以实际行动与家乡人民并肩战“疫”。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海外无锡籍侨胞、留学生致以诚挚谢意和深切慰问。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无锡市委市政府迅速部署,全市统战系统多方筹集防疫物资,先后向海外驰援一次性口罩80万只、医用手套4.73万副,以及护目镜、防护服等,依托各国无锡商会、侨社团将家乡关爱传递到海外乡亲手中。(挥戈)

标签:无锡;无锡籍;侨胞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