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客运开出 助老踏青定制车
2020-04-20 10:0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暖风拂面,春意正浓。昨从市客运集团获悉,集团下属壹零零非急救转运公司针对长期卧床、行动不便人士推出了暖心出行服务,涉及踏青赏景、野外垂钓、亲朋聚会、野炊等,意在帮助他们走出家门,亲近自然。

家住南湖家园的孙阿婆上月刚做完膝关节置换手术,年近七旬的她躺在床上无法行走,却十分想到公园里欣赏春天美景,不巧的是,唯一的女儿在外地工作,无法陪伴左右。“不能因行动不便就让美丽的春光错过,孙阿婆女儿联系到我们,希望带她母亲去贡湖湾彩虹步道走走。”公司客服部经理邱靖喻介绍,在游览过程中,孙阿婆全程坐在轮椅上,由公司驾驶员推着,一路看遍了太湖的美景。

据介绍,定制专车之旅可提供“车进小区、床边搀扶、双人陪伴、全程照顾”等服务,价格方面根据不同目的地采取协商议价。(顾庆赟)

标签:阿婆;行动不便人士;野炊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