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600张券赠抗疫医务人员 民宿休养美美哒
2020-04-17 15: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文广旅游局收到来自上海市医务工会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感谢向无锡市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民宿客房券600张,你们的爱心善举更加坚定了广大医护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原来,自疫情发生后,一群无锡民宿业主自发组织了爱心客房捐赠公益行动,既表达了无锡民宿界回馈社会、致敬勇士的热心,也传递出无锡城市的名片和温度。

“为了不影响医护人员繁忙的工作状态,捐赠活动只举行了简单的对接仪式。”前几天,无锡阳山鸣珂里主人陈翠和她的团队,带着全体无锡民宿业主们的嘱托和心意,将1200张无锡民宿客房赠券,分别送到了杭州市卫健委和上海卫健委医务工会推荐的瑞金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目前,这批赠券已派发到上海市120家医院和杭州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手中。同时,无锡民宿业还向无锡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捐赠了400张爱心房券。“我们热切地欢迎大家,在春暖花开的日子,来到无锡度假休养,一起牵手诗和远方,邂逅所有美好。”陈翠动容地说。据了解,无锡民宿业爱心客房捐赠公益行动发起后,不到两天就有超过百家民宿和星级酒店参加活动。(小满)

标签:无锡;医护人员;客房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