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启动企业 电气线路改造
2020-04-17 15: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各职能部门的专职安全员和惠山区堰桥街道的安监人员走进无锡朴业橡塑有限公司,对该企业的配电箱、接户线等重要电气线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帮助和指导客户解决安全用电难题,把供电优质服务送进企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这次重点排查注册登记和厂房使用超过15年的企业,还有属于企业产权的配电站(室、总箱)、进线、低压配电线、接户线等,详细了解企业在用电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无锡供电公司罗锋说,惠山区堰桥街道首批对117家由专变供电的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的工业企业开展集中排查。随后根据不同用户的设备类别进行打分,确定改造方式进行整改,预计8月底全面完成惠山区2990家企业电气线路老化专项整治工作。按照计划,截至今年年底,全市范围内将陆续开展企业电气线路老化专项整治,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惠勤、高孝文)

标签:电气线路;供电公司;堰桥街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