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社科普及工作提质增效
2020-04-10 21:43: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9日,无锡市召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总结工作、介绍经验、确立目标,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工作提质增效。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飞,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

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哲学社会科学的作用不可替代。袁飞指出,要充分认识社科普及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社科普及工作。努力把握社科普及工作的导向原则,不断推动社科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无锡特色的社科体系,开创我市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

自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以来,全市社科战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科重点工作,繁荣学术、普及知识,发挥优势、献智出力,一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当天的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无锡市社科普及工作要点和《无锡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市妇联、市地铁集团、无锡开放大学作了交流发言。(王皖杰)

标签:社科;无锡市;工作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