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推进民族宗教 事务治理能力建设
2020-04-09 22: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副市长刘霞,蔡捷敏出席会议。

陈德荣充分肯定了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就做好今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抓住关键重点,创新推进民族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扛起使命责任,切实强化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议还发布了《2019年度无锡市宗教慈善工作报告》,印发了《2020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要点》《无锡市2019年度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成果汇编》及《关于开展2020年度民族宗教工作调研活动的通知》。(马雪梅)

标签: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陈德荣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