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假期在岗 保障市容秩序
2020-04-07 09:26: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在小长假中,城管执法队员们放弃休息,连续奋战在一线岗位,为市民群众的出行、市容环境的整洁付出了辛勤汗水。

4日清晨6点刚过,滨湖城管局荣巷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的黄树军已经来到梅茶一路,对这里的鲜花摊贩进行劝离。

节日期间,滨湖区城管部门在出入青龙山公墓的青龙山路、梅园公墓的梅茶一路、湖景公墓的环太湖公路,以及钱荣路、独月路、梁溪路等重要道路均安排了人员值守,严查鲜花摊贩占道行为。

在梅村墓区、鸿山墓区、旺庄墓区,以及新安慧海湾公园、新洲生态园、旺庄公园、友谊林公园等,新吴区城管局队员们也是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对沿街商铺进行巡查整治,劝离3起无证流动摊贩,整治6起店外经营。

马山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有不少市民在十里明珠堤绿化带内进行聚会烧烤。执法人员对当事人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阻止,并督促当事人收拾物品离开绿化带。

渣土车沿途抛撒滴漏和扬尘污染现象也出现了抬头趋势。5日下午6时左右,新吴城管在巡查中发现,鸿山路与锡协路交叉口,有处工地的渣土车严重带泥行驶,原本整洁的道路被铺上了一层土渍。城管队员迅速与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对接,责令立即将路面清扫干净。同时,队员还联系了洒水车,配合施工方人员共同作业。

在鸿桥路、渔港路等道口,滨湖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夜间落实设点检查,严查抛撒滴漏和带泥上路,白天加强建设工地源头管理,对工地出入口污染现象追根溯源,对违法违规车辆暂扣处罚,确保了节日期间路面整洁。 (张颖)

标签:城管;公墓;巡查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