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走机场高架 避开景渎立交段
2020-04-07 09:25: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高架道路桥梁加固占用车道

(图片由交警提供)

本报讯(晚报记者 念楼)昨从交警部门获悉,市区部分高架道路桥梁加固工程开始施工。施工需要占用高架道路双向内侧车道,将影响高架道路通行,首当其冲的就是快速内环景渎立交段,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

4月6日至4月15日,景渎立交跨江海路两侧内侧车道封闭施工,进行高架桥梁加固,占据机场高架由南往北、由北往南各一个车道。昨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高架道路上车流量平稳,施工对通行影响不大。今天开始进入工作日,施工路段有可能出现拥堵缓行。据了解,广南立交至景渎立交段是快速内环的节点路段,日常潮汐车流明显,早高峰由北往南方向大量私家车往新吴区、经开区上班,晚高峰由南往北方向下班车流集中。施工封闭车道为左侧第一个车道,车辆行驶到距离景渎立交300米处,驾驶人能看到左手有前方施工的提示牌,到距离立交150米左右就出现围挡了,需提前变道并注意安全。

交警高架道路大队副大队长沙杰表示,以早高峰由北往南方向为例,如果要避开施工路段,最晚在广南立交就要驶下高架,如果过了广南立交就只能到前方排队。建议住在锡山区的市民,往新吴区方向可以通过锡兴路等地面道路通行,住在梁溪区、滨湖区的市民,往新吴区方向可以通过兴昌路、运河东路绕行。早高峰时高架道路大队将在广南立交附近增设清障车,增加铁骑巡逻力量,并根据实际通行情况与地面执勤交警联动,如果高架上出现拥堵,会适时在首创悦府、学前东路、上马墩路上匝道等处对车辆进行控制分流。晚高峰时,会视路况在新光路上匝道等处实施分流。

另外,4月16日至4月30日快速内环惠山隧道北转往惠钱路的匝道桥梁也要进行加固。届时会在高架主线双向各占用一个车道施工,交警提醒驾驶人从古华山路、运河西路等提前绕行。

标签:高架道路;车道;桥梁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