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资“绿色长廊”助力马来西亚抗疫
2020-04-07 09:2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4月初,市市场监管局收到了一封来自马来西亚的致谢函。在该局的协调帮助下,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与无锡一家医护用品生产企业对接,为马来西亚抗疫前线送去一批医用防护服。

近日,马来西亚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出现医疗物资短缺。马来西亚中医药抗疫工作小组面向全球发起了医疗物资筹集的求助。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响应该国抗疫工作小组,在网络上发布倡议寻求物资援助。3月30日,该局网监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找到了一家无锡本地医护用品生产企业。通过该局的协调帮助,校友会和企业之间搭起了一座医疗物资采购“绿色长廊”。

4月1日,第一批张贴着两国国旗与“理同心同,休戚与共”标语的医用防护服发往广州转运仓库,通过北京大学马来西亚校友会送至马来西亚抗疫前线。(殷新欢)

标签:马来西亚;校友会;生产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