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部署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3-26 09:1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文化产业工作,全面推进无锡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主持会议,副市长刘霞参加会议。

袁飞指出,疫情对文化产业影响巨大,必须及时纾困,特别是文旅企业受疫情重创,应加快国家、省、市普惠性扶持政策落地,推动文旅企业与金融单位对接。文化产业发展商机无限,需要敏锐捕捉,疫情期间数字文化产业逆势上扬,相关部门应认真研究政策,各地区要深化对新兴文化产业的认识,积极扶持与引进相关企业。袁飞强调,要逆势推进,争取弯道提速,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龙头企业引育,提升行政服务水平,以更高的专业素养为文化企业服务。

刘霞总结了去年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强调要对照《无锡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争取再上新台阶。会上通报了全市2019年度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及文化产业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情况。(东亚)

标签:文化产业;全市文化产业;质量发展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