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惠山一基地入选“火炬榜”
2020-03-25 09:2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20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名单结束公示,全国共29个基地通过认定,江苏6家入选。昨从市科技局获悉,无锡惠山精准医疗特色产业基地榜上有名。

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是集聚创新要素资源、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培育和支撑特色优势产业的重要手段。候选基地优先推荐省五星级示范平台。据了解,惠山生命园精准医疗特色产业基地于2008年启动建设,孵化培育了时代天使、申瑞生物、西比曼生物、正则检验、生基医药等行业领军企业,构建起精准检测、精准研发和研发服务外包三大产品及技术服务产业链,在长三角地区集聚效应凸显。截至去年年底,基地集聚科技型中小企业200多家,年产值逾40亿元,培育主导精准医学产业骨干企业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26家。同时,该基地建有研发平台10个、公共服务技术平台7个,在人才集聚、技术支撑、研发能力、临床试验和专业平台等方面集聚自有优势,逐渐形成独特的产业特色和竞争力。(天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