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8家单位竞标2800万项目 “不见面开标” 一小时出结果
2020-03-24 10:52: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研发的“不见面开标”系统近日正式上线,开启了见屏如面的“不见面开标”模式,第一单38家单位竞标的2800万元项目,不到一小时就出结果。

投资额约2800万元的江阴高新区长山消防站新建项目,是江阴全市疫情防控以来的第一个建设工程招标项目。不同于以往熙熙攘攘的开标场景,开标室里只有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和交易中心的几位工作人员,参与投标的38家单位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远程在线登录、签到、解密、查看并确认开标记录信息。一个小时不到,此次招标就顺利结束了。

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基于全流程电子化的实现,运用互联网技术,把传统的开标室转变为网络直播大厅,方便投标人降低投标成本。(宋超)

标签: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阴市;竞标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