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青睐有加“项目引荐人”
2020-03-24 10:4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锡山区召开会议表彰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激励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和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奔跑者”。在“经济发展高质量”类别中,与“项目招引”有关的奖项占较大比例,不仅表彰招商能手们,还表彰在项目落地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引荐人”们。

项目引荐人往往是从“0”到“1”中的关键之力。此次获表彰的项目引荐人,多为在重大产业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户锡山区过程中积极牵线搭桥、热心推动者。项目招引“特别贡献奖”获奖者之一,拉普拉斯(无锡)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佳继,就是提供了“关键之力”。林佳继不仅积极推动了总投资30亿元的连城凯克斯项目和总投资10亿元的釜川高端装备项目的落户,而且还引荐了优质创新资源,在半导体及新能源产业项目评估上给出专业意见。

区域经济的发展,期待更多的“0”到“1”的项目招引。会议向企业界等人士发出信号:期待拥有丰富人脉、大量信息的企业家与政府携手,在拓展项目信息、增强项目引力、加快项目落户上实现政府有形之手、市场无形之手和大家的勤劳双手同向发力,共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导入锡山。据悉,2019年锡山区签约10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2个,数量列全市第一;今年将力争全年引进超10亿元工业项目12个以上。

表彰奔跑者,旨在更好激励前行的脚步。锡山区此次表彰了企业纳税、企业发展、项目招引、科创人才、城乡管理、农房翻建、网格治理、基层党建、文明实践等十多个方面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胡桃)

标签:表彰;山区;工业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