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影视基地:疫情防控和开园迎客两手抓 守牢安全防线
2020-02-23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3日无锡讯 寒冬已过,初春正来。在经过漫长的一个月的闭园之后,根据无锡市恢复生产的统一安排,无锡影视基地已正式开园。按照有关规定,开园之前,无锡影视基地在疫情的防控、服务游客两手抓,为确保到岗员工的身体健康,安全在岗,无锡影视基地坚决要求每一个员工在上、下班途中、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好口罩,同时安排专人为每一个到岗的员工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方可上岗,以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服务游客。

影视基地按照防疫的要求,在三国城、水浒城等景区的售票处、检票处、游客中心等处安排工作人员认真消毒,打扫卫生,为游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

恢复开园之初,虽然入园的游客不多,但景区仍按照防疫的要求,对每一个入园的游客认真进行身份核查、登记、测量体温,并在“锡康码”上核查个人健康信息,显示正常者方能购票入园。严密的健康检测程序,得到了游客的配合和理解。

按照防疫的要求,目前的开放是有序开放,室内的演艺项目和室外的大型表演暂停上演。但相关演艺表演项目的演职人员并未松懈,《三英战吕布》等经典传统表演的演员仍每天坚持训练,时刻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和精湛的技艺为游人呈现精彩的表演。

进入二月下旬以来,影视基地内三国城,水浒城毗邻湖边、山坡的各种春花有的已含苞待放,梅花和早樱正竞相开放,以春天的芳香迎接游人。(张则鸣 许燕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