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供电加速服务防疫物资企业增容工程
2020-02-21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无锡讯 2月21日,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完成了江阴华士镇江阴恒和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用电增容方案,并通知客户选择相关供电设计和施工的资质部门进行设计安装。

江阴恒和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口罩用的无纺布和溶喷布,现在该企业加班生产,停人不停机三班运转,每天只能生产溶喷布约2吨,无纺布4吨,仍然不能满足当前的需求。根据政府的要求,扩大生产量,要开足所有的两台机进行生产。

2月20日中午,该企业负责人给江阴供电华士供电所打了电话,咨询变压器増容申请手续,供电所立即上门沟通,根据需求将原来的630千伏安变压器增为1250千伏安的变压器,并指导企业填写好申请表。

2月21日上午9点,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经理翟荣华,陈炳,任岱民3人,会同相关部门前往现场,为该用户申请增容进行用电勘察。

经过仔细勘察,对现有供电设备和环境进行评估,供电部门同意增容,并于当天完成用电增容许可方案。(金晓峰、奚艳)

标签:供电公司;江阴市;变压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