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
2020-02-21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无锡讯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充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并根据上级行防控疫情的相关指示,积极主动作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好党和政府的各项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支持,彰显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做好网点防疫措施,营造安全营业场所

根据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要求,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积极调整对外营业网点和对外营业时间,确保对公对私业务始终对外营业,保证疫情期间社会大众的金融需求。同时,为有效应对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病毒进一步扩散,该行为疫情期间对外营业的网点配备了体温测量仪、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并要求所有进入网点的员工和客户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在营业时间段,严格按照每两小时一次对营业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对来访的客户,落实好登记措施,并核对好客户个人行程轨迹,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传播,营造安全的营业环境。

做好个人金融服务确保客户金融需求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始终做到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保持对外营业,满足社会大众的金融服务需求,彰显国有大行的担当与责任。疫情期间,在提供个人金融服务方面,自2月1日起到现在,该行日均服务客户数量38余人次,累计办理个人业务1596笔,累计发放“放心钱”“安全现金”570余万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有效满足了客户的个人金融需求。

做好公司金融服务,畅通抗疫绿色通道

自疫情爆发以来,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充分响应市委、市政府政策,并结合当地的相关措施,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义务,全方位畅通抗疫绿色通道,确保抗疫相关应急资金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到位。对各单位的托收款项能够做到及时入账,保证单位有充足的现金流应对疫情的各种突发状况,全方面做好公司金融服务支持。在疫情期间,该行协助无锡市某贸易有限公司汇出应急物资259万元,确保了应急资金第一时间到账;累计办理国际业务65笔,帮助企业外汇资金及时到位,保障了企业有足够资金及时购买防疫防护设备,为企业的复工做好准备;为积极响应市政府为复工企业开通新冠病毒检测服务的通知要求,该行应无锡某精准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申请,该行行长亲自上门了解企业生产需求,第一时间为该公司向上级行报请贷款,用以服务无锡复工企业新冠病毒检测。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在此防疫的特殊时期,无锡工行惠山支行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着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支持,为抗击疫情贡献着金融力量。

标签:营业场所;网点;防疫措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