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共战 爱在当前新吴区住建局温暖抗疫
2020-02-20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无锡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吴区住建局坚决贯彻落实对疫情的防控,自1月23日起召开党组扩大会议4次,坚守交通驻点14个,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投入干部职工750余人次,全方位管控好交通运输、房地产行业、住宅小区、建筑工地等行业重点任务,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即将来临。在抗击疫情的日子,总有些人,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用爱奔跑,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传递出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通过“小事迹”,突出“大温暖”,为彼此带来希望的曙光。

齐心——接力送物资

2月9日下午13:36分,住建局工作群里收到员工严晓的求助信息,正堵在离苏南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1KM的辅道上,急需将生活物资交到在苏南硕放机场等待登机的无锡驰援湖北医疗队成员邵秋红手里。同事邵檬丹快速反映,立马查找当天驻点值班同事的电话,紧急联系上了在驻点执勤的丁烨,告知了相关情况,并通过丁烨的手机直接与现场的执勤公安、交警进行多次商量,同意该局同事启动车辆双闪灯,从应急车道通行,并增开绿色通道,最后严晓快速通过苏南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并在无锡驰援湖北医疗队登机前五分钟将生活物资交到邵秋红手里,顺利完成了这次“特殊”任务。送完物资后,严晓来到驻点交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爱心——处置突发事件

2月6日早上8:20,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接到靠泊于某钢材码头的货船船主电话,反映其小孩出现发热症状。相关人员快速反映,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其运送至指定医院。在女童住院观察期间,工作人员多次致电船主,了解女童身体状况,同时做好在船人员的体温检测,确保所有船员身体状况无异常。目前该女童已出院并返回船舶,其父亲对该局工作人员的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表示深刻感谢。

暖心——慰问添动力

一瓶养乐多、一袋面包、一杯奶茶……小身材背后不仅彰显着社会企业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携手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信心和决心。2月10日晚上,作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的SK海力士赠送了一批热腾腾的奶茶和咖啡到沪宁高速机场出入口驻点,上面还贴着用A4纸打印的“你们辛苦了!”字样,瞬间温暖了驻点的工作人员,让他们在觉得寒风不再那么刺骨。2月11日上午,无锡养乐多公司为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了1500瓶养乐多饮品,按照每人每天一瓶,连续捐赠了5天,不但提高了大家的“胃”动力,还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

 

 

标签:物资;无锡;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