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疫”时刻,他们也是最美逆行者!
2020-02-20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无锡讯 为了支援社区防控工作,在最关键的时刻,江苏省江阴市审计局主动派出4位志愿者来到挂钩的大桥社区协助防疫工作。“疫情就是命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审计局志愿者在社区党员先锋志愿岗服务时所说的一句话。

 

 

从他们第一天来到防疫阵地上,党员先锋服务岗上就处处能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在志愿岗上轮流值班,拎上小喇叭走进各个小区为居民宣传引导;他们不怕危险,上门给隔离户测量体温;他们主动揽活,协助需要帮助的自我居家隔离对象买菜、丢垃圾等;他们全力配合,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做出积极贡献;他们不畏严寒,用守护诠释职责,他们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也是最美的逆行者。(徐晓萍、黄杰、张晨煜)

标签:志愿者;防疫;疫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