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营业部多措并举保障疫情期间正常营业
2020-02-19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无锡讯 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无锡工行锡山支行营业部认真按照上级行和监管单位的有关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管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证对外营业的安全实施贡献力量。

摸排梳理:严防病从口入

该行提前逐一梳理员工春节期间行动轨迹信息,对外地回锡、出入医院等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合理安排上班人员,保证不存在带“病”上岗的情况。指定人员每天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网点员工严格执行每日班前测量体温、戴口罩手套办理业务等要求。在低柜柜口合并的基础上,将低柜业务全部搬入高柜区办理,给员工多一重防护。

稳抓措施:强化营业管理

该行落实好营业期间的各项管控措施,强化营业场所管理。对进入营业场所的每位客户测量体温并做好信息记录,每日指定专人定时对场内各类智能机具和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营业期间,派专人对附行式自助银行进行全程值守,为客户提供一次性纸巾或手套,同时随时对客户已用机具进行消毒。网点大堂人员积极引导客户采取线上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对表现出过度焦虑的客户做好情绪安抚。通过多项举措,营造卫生、安全、人性化的服务环境。

协同联动:保障现金服务

为避免新冠肺炎病毒通过现金流通传播,该行加强与上级行现金营运中心的联动,阻断病毒通过现金传播的线路。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的管理要求,将收入的现金全部上交现金中心进行消毒杀菌,同时,对外支付的现金全部使用从现金中心领入的已消毒款项,保证客户全部用上“安心钱”。

疫情无情,而服务有情。下阶段,该行将持续做好防疫期间的各项营业工作,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朱一平)

标签:病从口入;严防;现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