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27个重点科技项目集中“云签约” 总投资达15亿元
2020-02-18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无锡讯 签约项目“不碰头”,推进项目不断线。2月18日下午,无锡高新区举行重大科技项目线上签约活动,在全民共战疫情的特殊时期,坚持一手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好招商引资,为疫情过后新一轮经济发展做好准备。 

宗晓东摄

会议通过视频模式进行,企业负责人依次介绍了落户项目情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朱晓红代表管委会与项目方各自在屏幕两端完成在线签约。当天参加线上签约的有11个科技项目,后续还有16个科技项目签约。27个项目,涵盖物联网、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生物医药、大数据、金融基金等领域,总投资达15亿元,投资强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强。 

 

 

宗晓东摄

封晓春代表无锡高新区向参加线上签约落户的项目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企业家对无锡高新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春节以来,无锡高新区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除早期发生的2起6例输入性病例外,高新区没有再确诊其他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成功地进入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新阶段。

封晓春说,此次签约的这些项目与高新区科技创新使命、致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紧密契合,既展现了各位企业家抢抓发展先机的敏锐,也体现了高新区在疫情期间坚持抓产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对于提振全区抗击疫情决心和经济发展信心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也将为高新区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实现动能转换注入新的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更多合作共赢。无锡高新区将继续为项目建设营造最优质、最贴心、最到位的服务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王歆怡)

标签:封晓;新区;无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