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快速审批两百万“抗疫贷”支援抗疫企业复工生产
2020-02-18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无锡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和监管单位的号召,对于因抗疫需要信贷支持的各类企业,开通信贷“绿色通道”极速审批。2月11日,承包武汉火神山医院雨水处理的无锡某科技有限公司当天迅速获批工行“抗疫贷”,确保了一线生产正常。

据了解,该公司由于前期支援火神山项目,库存已消耗殆尽。为了援建武汉以及全国其他地方的更多项目,急需补充流动资金。无锡工行在调查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后,迅速以网上小额信用贷款特色产品“抗疫贷”进行切入,以解企业资金的燃眉之急。2月11日,该行在收集完所有材料后,当日就完成了融资流程上报、审批和最后的提款工作,火速支援其生产经营,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褒扬。

据无锡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2月9日创新开发的“抗疫贷”是指向参与疫情防治或生产、供应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企业提供的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小微企业融资产品,申请该产品的企业将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安排规模、优先放款。该产品为防疫企业量身定做,通过产品组合、优化流程、优惠政策等方式全面满足防疫企业信贷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持。

下一阶段,无锡工行仍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在抗疫期间的普惠金融工作指导思想,倾力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工行普惠产品优势,向抗疫期间的小微客户送去温暖。银企同心、全力奋斗,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工行;无锡;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