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邮政上线口罩定向销售专区 锡山区企业"一健通"申购
2020-02-17 09: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惠民口罩 无锡邮政上线 定向销售专区

在全市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针对市民一“罩”难求的诉求, 无锡邮政惠民口罩定向销售专区上线了。今日起每天上午9点限量销售,市民如订购成功,邮政投递员会送“罩”上门。

此次由无锡邮政携手红豆集团定向销售一次性防护口罩,每包5个,售价12.5元,包装、邮费4元,合计16.5元。销售对象仅限居住在无锡市区的居民。每日上午9点开放销售,售完为止。如原材料价格变化,售价做相应调整,以当日公布价格为准。

为让更多市民能买到口罩,暂定每人限购一次,每次限购一包。寄达地址须在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经开区范围内,且须凭无锡本地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和操作。为了便于购买成功,市民可在购买开始前完成平台注册。

购买成功的订单将由无锡邮政在两日内进行配送,疫情防控期间,派件会采取非直接接触服务,快递员将提前电话联系,送达小区物业或村委会接收点。(周洲)

购买方式

购买网址:https://item.ule.com/item/4199060-0-1.html(也可扫描图一中二维码)

TIPS:先注册,然后填写收货地址,然后坐等9点开抢。

锡山区复工企业口罩申购“一键通”

昨从锡山区工信局获悉,为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和保障企业有序安全复工,2月16日起开放复工企业口罩申购“一键通”平台。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平台实行企业口罩线上申购预约、线下定点领取。

据悉,2月16日起,注册登记地在锡山,且已开复工的工业企业可通过扫“二维码”或进入“锡山工信”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口罩申购”栏目进行申购。企业按时间表分板块预约申购,期满后循环滚动,每日9点-14点开放。审核通过的企业,在收到确认短信通知后,带好相关材料领取口罩购买凭证,至指定地方购买。目前,申购平台每天提供10000只口罩,复工企业可按照已复工人员数量的三倍进行申购,单个企业最高限额1000只,之后将视疫情防控进展及口罩供应情况,适时调整口罩申购登记预约工作。(陈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