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封晓春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期待他们平安归来!
2020-02-16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无锡讯 2月15日上午,封晓春带队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向主动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向家属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区领导吴胜荣、匡辉参加走访慰问。

江溪街道的居民吴莉琴是市中医医院呼吸科医生,也是无锡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中的一员,此次支援武汉,他们主要负责接管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一个重症病区。

封晓春详细了解了吴莉琴医生在武汉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了解到长期穿着防护服给她身体带来不适时,封晓春感叹一线的不容易,表示支援武汉的医务人员逆向而行,抗击疫情,再一次展示了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崇高和伟大。

他说:“照顾好援鄂医务人员的家属和家庭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你们如果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一定要尽量帮助解决。”封晓春请家属们转告吴莉琴医生,在一线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无锡市、新吴区就是他们的大后方,一定竭尽全力保障他们在一线战斗必需的防护物资,党和政府等着他们平安归来。

华吉居住在江溪街道,是市中医医院的护师,也是一位90后的二胎妈妈,2月8日加入无锡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逆行出征,前往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她的家属表示,虽有诸多不舍,但作为家人有义务和责任去支持她,他们一定好好照顾两个孩子,让华吉可以全力以赴安心打赢这场战役。

封晓春感谢家属们的深明大义,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挺身而出去武汉支援,展示了医务人员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用行动践行大爱无疆,值得所有人学习,党和政府一定会记着他们的付出。他们在前方战斗,党和政府就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封晓春叮嘱街道一定要多关心多照顾医务人员家属,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